Ladies蕾黛絲,誕生於1986年。
師承黛安芬集團的全球專業,只為東方人量身打造的台灣在地化品牌。
我們深知內衣需要兼具實穿與美麗,我們用最犀利的眼光挑選蕾絲、用近乎苛求的精密度雕琢版型、用沒得商量的態度要求品質
這是我們對「美麗不將就」的堅持,希望讓每個女人在穿上內衣的瞬間,除了美麗,更多了被了解的呵護感動。

以前挑選內衣對我來說實在害羞
我其實很怕陌生人手伸進去喬你的胸部
所以我的內衣主要來源都是網購
這次體起勇氣 也是第一次靠櫃體驗試穿

還好櫃姐人蠻好的,不疾不徐的幫我調整小細節,自己比較沒注意到的地方
有些顛覆了我原本對實體店面的恐懼

在櫃姐重新幫我測量的時候發現
原來我是D
櫃姐教我如何正確的穿內衣才能裝好裝滿
我真的是大開了眼界啊


((左邊是他牌 右邊是蕾黛絲真水胸罩

我屬於上胸無肉的女孩、有大小胸的困擾
對我來說 挑內衣實在有夠困難
不是滿到溢出壓胸、就是空杯隨時會曝光..
挑選內衣的時候,我一定會選厚墊式的內衣

胸型才能很渾圓、漂亮

蕾黛絲真水。滿足小女人的大夢想:罩杯升級、深溝立現、自然渾圓 暢銷超越200萬件是銷售奇蹟,更是女人的自信奇蹟

真水系列裡面有一個水袋,是非拆卸式的
獨家研發罩杯激升水襯墊(專利字號M367600) 25g礦物油與空氣混合黃金比例,順應胸型如水的流動,將胸部向內集中、向上托高瞬間ㄉㄨㄞㄉㄨㄞ激升,大的好自然!

罩杯激升:油與空氣的完美比例襯墊,將胸部向內集中、向上托高,讓罩杯激升只要一瞬間。
自然渾圓:透過液體聚集特性,UP襯墊順應胸形流動,彷彿身體一部分,讓胸型渾圓飽滿波動自然!
性感溝影:低脊心設計,不僅讓胸前不再悶悶不樂,體驗暢快呼吸,更巧妙展現深邃溝影,讓性感超越極限!
穩定包覆:脅邊加高的包覆穩定,修飾側邊小肉肉,讓美麗始終如一。

穿內衣的小技巧~
尤其第5點要注意,背後邊帶的位置要在肩胛骨下方
內衣穿起來才會穩
肩帶寬度約一隻手指,不要過緊或過鬆
才能擁有完美的胸型曲線

這次來體驗傳說中很厲害的真水系列~
穿起來的感覺 真的是無比驚艷欸
很舒服沒有壓迫的不適感,又擁有性感的溝
高脅邊設計,完整包覆你身上的肉肉
渾圓飽滿,挺住你的胸!
整體的感想就是 超讚啊~

 

如果有妞想試試的話可以靠櫃試穿喔~

官網 www.myladies.com.tw
粉絲團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adies.tw/
​​​​​​​

arrow
arrow

    鹿小比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