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個外租族,三餐都習慣隨便吃點外食,營養攝取很不均衡
再加上工作忙碌、習慣熬夜導致精神不濟
而且我是個運動絕緣體,身體的新陳代謝真的不是很好

這幾天我收到了這樣新產品

這個主打以100%天然的食材低卡低熱量又有豐富纖維,且不含乳糖、零人工添加的健康補給
適合全家大小食用,尤其是營養不均衡的上班族、成長期的小孩、老人甚至是孕婦都能安心食用
還有還有素食者也能食用~

總共有三款,我體驗的是【黑寶食】
裡頭含有大量多醣體及青花素,能養生且營養價值高

成分含有黑豆、三彩藜麥、香菇、黑麥、黑木耳、牛蒡、黑芝麻、黑米

 

密封式罐頭 將養分全部鎖在裡面
開罐的時候要小心一點,千萬不要太暴力把粉都灑出來啦~

開罐的時候,撲鼻而來的香味~~~~~~
該怎麼形容呢~
味道聞起來是黑豆和黑芝麻的香味
其餘的味道不算太濃郁

剛打開的時候,就能看見乾燥劑
乾燥劑要丟不丟都看個人的習慣喔
我是會留著,因為我住的地方算潮濕
讓珍貴的精華受潮會很傷心的~
湯匙藏在裡面要挖一下,但是要小心別把珍貴的食材精華給灑光了

食用方式:取約20G(大概是附贈的湯匙四平匙)倒入杯中,接著沖入250~300CC的開水

可依照個人的喜好調整濃度喔~
冰的溫的熱的都可以,看心情做決定
而且還能混入菜中搭配!!!!

這樣一杯熱量大概是91.2大卡
喝起來沒什麼甜味
口感感覺很像在喝黑豆芝麻糊
每一口都能喝到真材實料~

這樣一杯裡富含許多膳食纖維,零膽固醇
最重要的是低卡低熱量~怎能讓人不愛呢

天然又方便,輕鬆補給每日所需營養
長期飲用還能調整體質
豐富的膳食纖維能幫助排便
能幫助改善有排便困擾的人喔


開封後可放置於陰涼乾燥處避免陽光直射,開罐後請盡速飲用完畢。
本產品含麩質穀類、豆類,不適合對其過敏體質者食用。

網址參考:http://shop.my-beautytalk.com/v2/official/SalePageCategory/68053

arrow
arrow

    鹿小比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