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T的類光療 太陽感。光指彩釉又出新色啦~

UNT的太陽感。光指彩釉系列一直都好評不斷
因為它這一系列的指彩能達到像光療一樣高顯彩、高持久以及高光澤的效果
市面上很少有媲美光療效果的指彩

平常擦一般指彩的時候,最討厭的就是莫名其妙指彩變得像狗啃一塊一塊的
UNT出的這系列一直都蠻受到我的喜愛
雖然說他是類光療,但是卸除的時候不會像光療這麼複雜
一般的去光水就能輕鬆卸除輕鬆換色~

廢話不多說,正式來介紹這次的指彩主題~

圖取自官網
2017秋冬的指彩主題是
雙面維納斯 Venus in the cities
代表語:
時而堅強 時而柔軟 時而熱情 時而冷漠
在生活的角色間遊走
不是任意妄為 而是恣意瀟灑
只接流淌的溫暖色調是心情劇本
暗隱的光芒是保護盾 也是態度

我是雙面維納斯 不論偽裝還是真實
每個時刻 都是我 也都不是我
想抓住我 就先解開手中的10道謎題


 

這次一樣要用兩色混搭
NV415 忌妒的光芒  色調:黃檸咖哩
指彩小語:

你眼裡的忌妒 更加召喚我內心的光芒

NV420 四季女神  色調:金黃色橄欖綠 ((有點像抹茶色
指彩小語:

在城市中遊走春夏秋冬 每個轉身都優雅自在

老實說....
這兩個顏色 還有點不太敢下手
但是看了官網的試色後 決定鼓起勇氣來挑戰


擦完之後發現 超好看的欸 ((私心偏愛NV420四季女神
金黃色橄欖綠這個顏色真的很美欸~
擦上它,整個很有氣質
黃檸咖哩給我比較活潑的感覺,但是它不是那種亮黃色
是很適合秋冬擦的那種偏蛋黃色
((喂
而且這兩色莫名的很搭XDD

太陽感。光彩指釉的最大特色是
可以很輕鬆地就刷勻哩,容易手殘手抖的人也免驚刷壞啦~
比原本的指彩亮度&色澤更大大大升級
指彩上完之後再上TOP COAT,搞定
太陽釉亮保護膠除了能鎖色外,光療般的光澤也是靠它來的喔~

這系列以自然光取代LED燈硬化指彩
這是指彩能迅速乾燥硬化的關鍵唷~

遵循三高標準_"高亮澤、高顯色、高持久",且使用一般去光水就能輕鬆卸淨
抗微刮、不掉色,讓你能維持最完美的色澤NG

且有10大無添加保證,不添加對人體有害的成分,讓我們可以很安心地去使用這項產品

這邊有個小小的建議~
建議均勻地薄擦兩層,可以讓色澤更飽和更完美唷

好哩~
就介紹到這邊

這系列還有其他新色
喜歡的捧友可以去官網看看唷 →
http://w.unt.tw/7A0

arrow
arrow

    鹿小比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