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於愛漂亮的我來說
彩拋一直以來都是我的最愛

根據不同的心情配戴不同的顏色

  

一直以來在默默關注的晶碩推出了新產品
除了有可愛的外盒,裡頭的產品還是實用好看的隱眼

水滋氧彩色月拋-炫彩系列
一共有四色:炫彩紫、炫彩綠、炫彩灰、炫彩棕
選擇多,滿足你多變的慾望

第一個介紹的是我最喜歡的炫彩紫

炫彩紫特別又好看
且顏色不會過於突兀
近看紫色比較明顯,圖紋低調不誇張

(圖取自官網)

遠看很深遂有立體感

第二個介紹的是 - 炫彩綠

 

打開包裝的那一瞬間,
覺得他的綠真的很美很好看
但是也有點擔心戴上去之後的協調感

但是我配戴上去之後才發現
我得那份擔心真的是多餘的!

雙色漸層設計搭配不規則的外環圖紋創造自然不造作的雙彩交疊

 (圖取自官網)

近看能清楚看到外環是深綠色
遠看也很好看,不造作

就像是被點綴般的深色彩拋
戴起來真的超級美

       

原價3片180,會員價3片150,超佛心的價格不傷錢包,小資族也可以買得起
好看又不貴的彩拋
趕快去晶碩看看吧,GO!

 

晶碩門市除了有獨立店面之外,也有在捷運站、屈臣氏設點
懶得出門的人也能到官方網站看看:http://tw.pegavision.com/ShineColor/

arrow
arrow

    鹿小比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