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我要來開箱林三益 LSY的刷具新品

**林三益LYS提供會員搶新體驗新品
感謝讓我很幸運的成為其中一員**

這次推出了兩款旅行組刷具
而我選擇的是絕對完美旅行組,玫瑰金x白 配色 
超級無敵霹靂夢幻的組合,女孩們都會愛上

絕對完美旅行組

內含刷具:雙斜面粉底刷、蜜粉修飾刷、圓弧勻眼刷、暈染眼影刷、斜角眼線刷

全方位無死角的雙斜面粉底刷
不管是拿來推粉底、修容都很好用
推得很均勻,不容易有刷痕

蓬鬆柔軟的蜜粉修飾刷,抓粉力足夠
沾取適量的蜜粉or腮紅,輕輕滾動就能薄薄的上一層
不管是拿來上蜜粉定妝還是上腮紅都很好用
我自己習慣將每一個步驟的刷具都分開來使用
所以我就拿他來做蜜粉定妝

再來是眼妝刷具們
圓弧勻眼刷可用來做重點色的暈染,也能拿來畫臥蠶
萬用的暈染眼影刷用來化層次的表現力較佳,也能拿畫鼻影、咬唇妝也能用他來做美美的漸層
斜角眼線刷可用來畫眼線等細緻部位

這組絕對完美旅行組是能放進化妝包裡的喔
一般的刷具幾乎塞不進化妝包裡
就算塞進去了,拿出來的時候都會發現刷具的毛嚴重變形....
這個旅行組的刷具是短版的很好收納,直接解決了我長久以來的困擾

而且刷毛都很柔軟好畫
不會讓肌膚有刺激不適的感覺

當然,刷具除了日常的簡單清潔之外
必須定期清潔保養才能刷出好看的妝容喔

    

 

對了對了,聽說旅行組新品12/07正式發售,
12/23前首購旅行組還另外加贈專屬刷具收納包喔

快去官網瞧瞧吧:https://www.lsy031.com/l.php?1dhgyf

arrow
arrow

    鹿小比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